Nervous Pisces

QQ:646204368
欢迎广大摄友来找我!!!啊~ha~ha~ha

2015/04/04

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笨,就比如读了二十多年的书,到最后还是走了艺术的路,比如自己出了社会才知道学历还是很有用的东西,可是碍着英文很差,最后还是放弃了读研的想法,比如自己一直觉得事业是事业,爱好是爱好,两者不能相结合,可是最后我还是把爱好变成了事业。比如活了二十多年,连一次的恋爱还没有谈过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很失败,所以我希望我周围的朋友们能聪明些,能够在这个万恶的社会中有自己的成绩。

 

我总是强调时间不多了,确实已经不多!人生已经过了三分之一,可是自己还是处于啃老的阶层。未来怎么办?我真的很急!

我的朋友们,我所关心的朋友们,我真心希望你们能够变的更好!更优秀!如果我真的做了一些事情,或者说了一些让你们觉得我很差劲,人品很烂的话,我不奢求你们能原谅我!就像我经常说的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所以我饿朋友们,请你们远离我,我真心希望你们能变得更出色!更优秀!

评论

© Nervous Pisc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