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rvous Pisces

QQ:646204368
欢迎广大摄友来找我!!!啊~ha~ha~ha

_

1,有很多的人问我,你为什么这么胖?我也不知道,或许这就是胖的原因。
2,现在是早上11.00分,车床外的雨一直在不停的下。我坐在副驾驶的后面,这是我第34次对窗外的风景发呆。雨还在下,我身边的女孩坐了9180秒,也许她很饿,也许她有点无聊。也许她也在看窗外的风景。你知不知道雨快停了,也许再过10080分钟,我,就会爱上你。
3,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嘛?就像很久没拿画笔的手,很久没有去触碰它,我知道很久没拿画笔的手会有些颤抖,我知道我会有点不习惯这样的感觉。可是,这一刻,我觉得好安静,好温暖。
4,又下雨了。堵车了。我依在车边上,有点冷。想起第一次见你,是在我姐的婚礼。我看着你,你没有说话,灯光照着你的侧脸~格外的美~~
5,雨停了,依然在堵。你睡着了,脸颊离我的肩膀只有10公分,我想,我感受到了你的呼吸。其实,车撞了~~~~~~~

评论 ( 3 )

© Nervous Pisc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