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rvous Pisces

QQ:646204368
欢迎广大摄友来找我!!!啊~ha~ha~ha

观影感—《后会无期》


看完电影第一个感觉就是不明觉厉,总体散乱,错乱的叙述方式,故事中间无聊的小幽默,最让我觉得没意思的就是结尾!太单调!唯一的亮点就是那几句心灵鸡汤!可是当我冒着雨,跟随人流挤进公交车的时候,突然想到,我不也是电影中的演员么?当我坐在电影院看着马浩汉和江河开着一辆大众,有点搞笑,有点2B,傻缺上路的时候,现实中我不也是这样么?刚出校园,什么都不会,懵懵懂懂的就去外地找工作,以为什么都不怕,工作的城市同学多,于是就变成了“到处都是朋友”。遇见工作上的事情感觉能做的就傻逼兮兮的上去帮忙,结果发现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。


电影最大的优点不是给予心灵上的安慰,而且通过电影懂得了什么。


《后会无期》“后会无期!”生活不也是像电影中的结尾一样么,单调,没意思。不是喜剧,也不是悲剧。有的只是一种对于生活的淡然。。。。。。


马浩汉陪着江河去往大西北,路上发生的种种事情。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,一个去适应社会,一个去坚持自己的理念。多年之后江河衣锦还乡,但是家乡的一切都变了,马浩汉也音信全无。值得回忆的也仅仅只是过去。


最喜欢结尾的那一句“告别的时候还是要用力一点,多说一句可能就是最后一句,多看一眼可能就是最后一眼。”

回忆过去,想起和朋友们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,更多的是一种缅怀。


因为


有些人分别了,那就是一辈子。


评论

© Nervous Pisces | Powered by LOFTER